朋友

2011050422:18
 
昨晚收到朋友的簡訊︰「真的很感激妳,如果不是妳持續辛苦的保持聯絡,我那麼懶應該早就跟妳們失聯了」

     我說︰「那是因為我自己是一個害怕寂莫的人,所以就死纏著妳們不放,畢竟我能聊的來的朋友可是十隻手指算的出來滴,所以妳們被我纏定啦^^」

我的朋友清一色都是女生,而且大部分都是美女級的^^我也不是說很勤快的跟她們連絡,畢竟大部分都已婚,平常大家都是各忙個的生活,只是偶爾聯繫聽聽她們吐吐苦水,偶爾約出來吃飯聊八卦,也算是幫我舒解一些壓力囉^^

我手機裡朋友雖然很多,但聊的來的真的少之又少,有的時候時間一久有些感覺變質了也就不再連絡,所以我很珍惜這些跟我聊的來的朋友,因為這些都是陪在我身邊十幾年的人,真心謝謝她們一路陪我度過許多開心與不開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