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話題而拒絕-----這個理由很瞎嗎?

2010061922:51
 
前幾天我在MSN問了*豬豬*一般男生如果第一次約吃飯被拒絕會怎麼想?

豬豬:「看拒絕的理由是什麼吧!

三日月:「因為男生看起來太安靜怕跟他沒有話題!

豬豬:「這個理由有點瞎ㄟ!

三日月:「會嗎?很瞎喔?

豬豬:「會@@

三日月:「可是你不覺得沒話聊很尷尬嗎?

豬豬:「那應該是男生擔心的事而不是妳」

三日月:…………是喔?

三日月:「也許一開始就把立場設定錯誤了吧!你也知道我的情況………

三日月:「所以我做了一件蠢事對吧?

豬豬:「妳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三日月:「我知道啊~遺忘也跟我說很多次了,但我就是沒辦法…………

三日月:「遺忘跟我說自信是自己給自己而不是別人給妳的!

豬豬:「他說的沒錯啊」

三日月:「我就做不到啊!

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