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語錄

2011021022:11
 
我們始終不斷的錯過,然後不斷的遇到,終究還是錯過,於是我們更急切的想要擁有,更迫切的渴望追求。終究--還。是。錯。過。 
如果再回頭 或許我們將不會錯過,真的再回頭,最後我們還是會錯過,人生不過就是一連串的錯過,與一連串的不再相遇,斷了線 失去聯絡 然後--終。究。錯。過。
 
懂得和自己的情緒相處,誠實的接受,是個重要的人生課題 ,而,沒有誰,會是一開始,就學會
 
越懂愛的人往往越容易讓對方受到傷害就像是他總是知道該怎麼精準的說出我不想聽的話  
 
愛一個人又害怕表白,這是另一種失語,患了愛情的失語症的人,其實只是因為他們知道,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
 
愛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等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寂。寞
 
愛錯 
愛情是如此短暫,而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好陳腔爛調的一句話,我覺得; 
陳腔爛調的不是:愛情是如此短暫。 
而是:遺忘卻是如此漫長。 
為什麼要遺忘?
 
總是要經過一番椎心的痛之後,我才能夠想透
失去你,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當然我也希望能夠直接的想透,不用椎心的痛
但那不可能,真的不可能
因為所謂的過程,就是這麼一回事。
 
膽小
每個女人都有某種程度上想要成為所謂的壞女人的想像,
問題很單純的只是:夠不夠本事,還有,夠不夠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