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集

2011021022:14
 
因為寂寞,你是如此不了解我,如同我不了解你,一樣。我們卻這樣相遇,一轉過身,從此,就變成不再需要公開關係的陌生人。
 
曾經以為我們還能是朋友,偶爾的關心換來的只是永遠等不到的回應,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與其痛苦的等待,不如選擇遺忘!我愛你,但是我要忘了你。

在這以寂寞為名的城市...越是繁華.人們的心越是空洞寂寞.........  

誰都想飛,想振翅而去的瀟灑,當落下的那一日,才明白飛與不飛,仰頭望的天空並沒有不同,距離還是一樣的遠。
 
平凡不難,難的是,有沒有一顆豁達的心,去感受平凡。 
 
童話盒子:我們是渴望愛情,又不相信愛情的「網路愛情潛水族」我們在茫茫網海中潛水,不斷過濾網上來來往往的留言,尋找心有戚戚焉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