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找事做之------改變目標(好失敗的我啊~)

2011071322:08
 
先前誇下海口說要考「專利管理師」,
原來【專利師】不等於「專利管理師」,
但要考的科目好像差不多,
專利師同等於律師,算是遙不可及吧~~

好了~廢話一堆言歸正傳
經過查詢要考下列科目︰
1.專利法規
2.行政程序法與行政訴訟法
3.專利審查基準與專利申請實務
4.微積分、普通物理與普通化學
5.工程力學或生物技術或電子學或物理化學或基本設計或計算機結構(任選一科)
6.專業英文或專業日文(任選一科)

※採申論和測驗式之混合題型,其餘為申論式題型。

Oh My god~~昏倒><”
這叫我怎麼考啊~~~~~~~~~~~~~~~~~(尖叫)
除了專利法規及行政程序法與行政訴訟法可以用死背,
其餘全都是必死科目><”
(我才高職畢業好像也沒資格去考)
唉唉唉~~~怎麼辦???
只好又跟那位專利事務所的大哥求救了,
結果他們建議我還是不要去挑戰這麼高難度的考試,
先去上一些著作權、專利、商標的相關培訓課程,
(因為培訓課程也是有證書的,雖然不是正規執照,但至少也算是證書)
我打算就聽他們的建議先去上一些培訓課程吧。
  
上星期聽說專利事務所的大哥因心血管疾病住院了,
在這希望他能好好休養,祝他早日康復!!